•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互联网新闻 > 手机摄影革命!OPPO十倍光学变焦来了:将量产
  • 手机摄影革命!OPPO十倍光学变焦来了:将量产

    时间:2019-02-19  来源:快科技  作者:

    早在今年1月份,OPPO就宣布,将于2月23日在巴塞罗那举办OPPO创新大会,此次大会的主角之一,就是OPPO全新研发的10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OPPO透露,10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已经达到商用水平,也具备量产能力。

    今日,OPPO官方放出预热:“Shoot Closer,10倍混合光学变焦,让手机摄影更进一步!#2019OPPO创新大会#3天后见!”

    在1月份的“十为所见”的2019未来科技沟通会上,OPPO已经详细介绍了10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的细节。

    在5倍光变的基础上,此次OPPO推出的10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独创性地采用了超广角、超清主摄与长焦的三摄结构,覆盖了从超广角到长焦的“完整视角”,“接棒式”实现10倍混合光学变焦,15.9-159mm等效焦段,满足用户从超广角到远摄的多场景构图创作需求。在超清主摄像头和长焦摄像头上,还引入了双OIS光学防抖

    OPPO表示,10倍混合光学变焦模组拥有100+研发专利,经过了28000次x2轮严苛抗跌测试,目前已经达到商用、规模量产的水准,相关体验样张将于MWC 2019期间正式公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