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互联网新闻 > 京东方OLED屏被苹果认可:将成为iPhone屏幕供应商
  • 京东方OLED屏被苹果认可:将成为iPhone屏幕供应商

    时间:2019-02-19  来源:快科技  作者:

    据韩国媒体报道称,京东方的OLED屏已经取得了苹果柔性OLED面板供应商资格,这意味着国产OLED屏也能成为iPhone使用的屏幕了。

    当然了,虽然具备了资格,但是还苹果还要继续观察。目前京东方正在进行认证程序,但因柔性OLED技术不够成熟,预计还需一段时间才可达到苹果的质量要求。

    京东方主要以B7产线生产柔性OLED面板,B7产线在2018年初启用,但有传言称,该产线至今良品率未能超过50%,但近期有消息称B7产线良品率已大幅改善。

    京东方目标B11产线在2019年底前启动、B12产线在2020年量产,并且为苹果生产柔性OLED面板。京东方也特别为苹果提高技术水准与产能,欲以稳定供应取得苹果青睐。

    知情人士表示,苹果一直希望能改变三星独家供应柔性OLED面板的格局,以增加供货商的方式压低面板价格。在引入LG Display供应iPhone柔性OLED面板后,还持续寻求与京东方合作的可能性,以便对三星继续施压,获得价格竞争效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