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互联网新闻 > 小米9将支持低延迟耳返:助你成为K歌达人
  • 小米9将支持低延迟耳返:助你成为K歌达人

    时间:2019-02-19  来源:快科技  作者:

    2月19日消息,小米联合创始人、小米总裁林斌元宵节当天再次公布了小米9的一个细节。

    林斌表示,小米9第一个OTA升级会支持低延迟耳返,能有效降低K歌App的录音耳返延迟,让你能实时听到自己美妙的歌声,帮助你早日成为K歌达人。

    另外,小米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透露,小米9音质有大幅提升。它12x17高品质超线性扬声器,雷军强调这是旗舰机扬声器中最大的之一,超线性扬声器也是顶级的。

    同时它使用了业内顶级超高压Smart PA,专门针对音响系统做散热,来达到更好的音效。

    雷军表示,小米9音量大、音质好,测试结果已经达到了同行旗舰机的领先水平

    核心配置上,小米9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而且最高配备12GB内存(小米9透明尊享版),搭载第五代屏幕指纹识别。

    此外,小米9后置4800万+1200万+1600万三摄,其中4800万为索尼IMX586,1200万为人像镜头,支持2倍光学变焦,1600万为超广角镜头,可容纳更多内容。

    雷军表示,小米9拍照绝对超过大家预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