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互联网新闻 > 人人车回应“破产”传闻:消息不实
  • 人人车回应“破产”传闻:消息不实

    时间:2019-02-19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


    新浪科技讯2 月 18 日下午消息,今日有消息称,汽车交易服务平台人人车宣布破产,目前已通知所有员工离职。对此,人人车公关总监韩迪向新浪科技回应称,纯属谣言,已开始收集证据准备报案。

    “不是破产,是调整”,一位知情者向新浪科技透露,截图中的评估师或来自于地方站,目前暂无员工收到离职信息。

    去年 11 月,新浪科技曾报道“人人车关闭20%城市业务”,其官网简介中“覆盖超百座城市”的内容已被删除,目前其服务城市列表不足 80 家,关闭城市业务数量达两成。当时,人人车回应称“属正常业务调整”。

    “线下店是重资产,需要大量资金投入”,业内人士认为,人人车去年宣布一年开设百家线下店,关闭部分城市业务的根本原因可能在于“业务聚焦”,将更多的资金集中在线下店业务上。

    此外,更重要的是,二手车电商的舆论竞争十分复杂,净化环境等问题亟需解决。(韩大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