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互联网新闻 > 乐视影业失信名单是怎么回事 乐视影业被列入失信名单原因
  • 乐视影业失信名单是怎么回事 乐视影业被列入失信名单原因

    时间:2019-02-19  来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作者:

    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消息,乐视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因违反财产报告制度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据悉,这是乐视影业首次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这意味着,张艺谋、张艺谋、李蔚然、郭敬明、孙俪、邓超、孙红雷、李小璐、冯绍峰、黄晓明等十几位入股的明星因此被套牢。

    2 月 14 日,乐视网(300104)发布关于大股东贾跃亭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公告显示,根据公司查询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股份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获知公司大股东贾跃亭先生所持公司的 150 万股于 2019 年 2 月 13 日进行解质押,本次解质押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0376%。

    此外, 2 月 14 日,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乐视体育文化产业发展(北京)有限公司等也均被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分别为224600、457800、55044。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