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互联网新闻 > 美亿万富翁斥资1亿美元做空特斯拉
  • 美亿万富翁斥资1亿美元做空特斯拉

    时间:2019-02-19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

    特斯拉 (4)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腾讯科技讯 据外媒报道,根据周四公布的季度文件,亿万富翁投资者斯坦利·德鲁肯米勒(Stanley Druckenmiller)在第四季度斥资上亿美元做空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Tesla Inc.),押注该公司股价将下跌。

    一份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urity And Exchange Commission)的文件显示,德鲁肯米勒的家族基金购买了特斯拉股票的看跌期权,价值 9980 万美元。德鲁肯米勒家族基金与他于 1981 年创立的对冲基金Duquene Capital同名。

    期权合约允许该基金在规定时间之前以设定的价格出售股份,这意味着德鲁肯米勒认为,特斯拉的股价将在合同到期前下跌。该期权执行价格和合同期限都未公开。

    自今年初以来,特斯拉的股价已下跌6.61%。 2018 年,特斯拉股价上下波动幅度在 134 美元以内。

    特斯拉有9. 2 亿美元的可转换债将于 3 月 1 日到期,预计这将给该公司带来压力。此前,该公司一直难以保持正向现金流。

    可转换债券使债券持有人有权在股价超过一定价格后将债务换成股权。特斯拉股价目前比359. 87 美元的转换价低 50 多美元,周四收盘报303. 77 美元。

    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13F文件中,对冲基金经理按季度披露所持股票,这是少数几种跟踪对冲基金经理出售和购买股票的公开方式之一。但是,依赖这些文件来制定投资策略也会带来一些风险,因为这些披露是在每个季度结束后 45 天进行的,可能不会反映当前的头寸。(腾讯科技审校/昔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