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互联网新闻 > 17岁少年刷新《俄罗斯方块》世界记录:打进33关
  • 17岁少年刷新《俄罗斯方块》世界记录:打进33关

    时间:2019-02-19  来源:快科技  作者:

    点赞,好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自 1984 年诞生以来,俄罗斯方块已经 35 岁了,现在依然有很多人乐此不疲的体验这款经典休闲游戏,各项记录也在不断突破。

    据外媒报道, 17 岁小伙Joseph Saelee打进了《俄罗斯方块》的 33 关,打破了由他保持的 32 关的世界记录。

    Joseph Saelee在 2018 年的经典俄罗斯方块世界锦标赛上,击败了七届冠军Jonas Neubauer,成为了新一代“俄罗斯方块之王”。

    据了解,《俄罗斯方块》第 29 关就几乎是极限了,因为下降的速度实在太快,一般人根本来不及将方块移到边缘,不过高手们练就了“极速按压”的手法,以每秒十下的速度移动方块。

    Joseph Saelee是在直播中完成这项挑战的,他成功地消除了第 270 行方块,将原来的记录由 32 关刷新到了 33 关。

    去年,美国一家权威游戏杂志Game informer颁布了游戏史上最伟大的 300 款游戏排名。其中《俄罗斯方块》排名第三,仅次于《塞尔达传说:众神的三角力量》和《超级马里奥兄弟3》。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