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互联网新闻 > 真有四摄!顶级小米9雷军确认:内容太多 一言难蔽
  • 真有四摄!顶级小米9雷军确认:内容太多 一言难蔽

    时间:2019-02-16  来源:快科技  作者:

    小米9作为年度重磅旗舰,这些天的官方、非官方曝料持续刷屏,此前曾有消息称,一如小米5尊享版、小米6陶瓷版/亮银探索版、小米8透明探索版,小米9也会有一个顶级特殊版本。

    2月16日,这些消息得到雷军本人的确认——顶级小米9前置+后置将有五颗摄像头。今天上午他在准备小米9发布会的间隙时间表示“内容实在太多,咋办?比如小米9相机吧,光镜头,需要讲5个!!!

    根据目前仅有的一张露出正面全脸的谍照,我们能看到小米9采用的是水滴屏设计,而根据水滴屏方案的设计限度,显然只有后置四摄+前置单摄的相机布置方式可行

    小米9正面谍照,水滴屏设计

    通过官方近日放出来的实拍图,我们都已经知道小米9标准版配备了后置三摄,并采用4800万像素超清主摄镜头、人像景深镜头、超广角镜头的组合。那么多出来的这颗镜头是何方神圣呢?

    此前的消息称这次的顶级小米9不但会有比小米8透明探索版更进一步的特殊背部设计,多出来的一颗镜头或是在标准版基础上增加一个潜望式光变镜头(极有可能类似OPPO的方案)

    根据网友曝光的图片,顶级版本的小米9后置四摄或将依然是垂直排列,闪光灯仍旧位于最底部。

    网友所曝后置四摄渲染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