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互联网新闻 > 微信上线亲属卡支付功能 对方消费你买单
  • 微信上线亲属卡支付功能 对方消费你买单

    时间:2019-02-07  来源:TechWeb  作者:

    2 月 2 日,微信上线亲属卡功能,据介绍这项功能主要针对没有银行卡、或者有卡不会绑卡操作的父母爷爷奶奶辈用户。子女通过向父母赠送亲属卡,可以实现对方消费子女买单。亲属卡怎么送呢?用户在微信“我”-“支付”-“钱包”-“亲属卡”,点击亲属卡选项,再点击“赠送”给想要送出的亲友,即可完成亲属卡绑定。开通亲属卡即可代使用方进行支付。

    开通亲属卡后,代付方可以根据自身意愿对亲属卡每日消费额度进行修改。每人最多开通 4 张亲属卡,每张卡额度0. 01 元- 3000 元,每月可自动延续,随时调整。

    收到亲属卡后,卡片会存入微信钱包【银行卡】页面。在需要支付时,选择亲属卡就可以了。

    亲属卡目前可用于大部份支持微信支付的消费场景,但是暂不支持红包、转账、理财、委托代扣使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