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互联网新闻 > 为隐私考虑:iOS 12.2将加入新的访问开关
  • 为隐私考虑:iOS 12.2将加入新的访问开关

    时间:2019-02-07  来源:威锋网  作者:

    如果一个网站需要依靠来自加速度计和陀螺仪的运动数据,这个设置必须手动打开。


    上个月,苹果发布了 iOS 12.2 测试版,其中包括新增加拿大地区的 Apple News 应用,控制中心经过重新设计的 TV 遥控器,支持在家庭应用中添加支持 HomeKit 的电视等多项新功能。即将推出的 iOS 12.2 更新还在“设置”>“Safari”>“隐私和安全”下引入了新的“运动和方向访问”开关。默认情况下它是关闭的,如果一个网站需要依靠来自加速度计和陀螺仪的运动数据,这个设置必须手动打开,网站才可以正常工作。当访问特定的网站时,通过切换运动和方向访问设置,该页面会显示来自 iPhone 的实时加速度计和陀螺仪数据。 相反,关闭设置时则不显示运动数据。另一个例子是苹果的基于动态的 iPhone 体验网站。 此页面通常允许您倾斜实际的 iPhone 以使技术规格在屏幕上旋转。但是,在关闭“运动和方向访问”功能的情况下,则只显示静态的图像而不会显示旋转的技术规格。

    这一以隐私为重点的变化可能是对去年 WIRED 报告的回应,该报告当时声称数千个网站可以轻易地访问移动设备上的动作,方向,接近度和光传感器数据。软件工程师 Felix Krause 也提交了一份报告,并在 2017 年向苹果的安全团队通报了此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