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互联网新闻 > 外媒绘制iPhone XI渲染图:小刘海+三摄、iOS 13夜间模式美如画
  • 外媒绘制iPhone XI渲染图:小刘海+三摄、iOS 13夜间模式美如画

    时间:2019-02-07  来源:快科技  作者:

    一批全新的、所谓iPhone XI的渲染图新鲜出炉。

    由于华尔街和彭博均踢爆2019款新iPhone将首次用上三摄,所以渲染图就大胆猜测了中央横置式的后置镜头模组。

    正面屏幕依然是刘海OLED屏,但是刘海面积小了不少。

    当然,渲染中还有很显眼的元素就是模拟“夜间模式”的iOS 13系统。此前,苹果已经成功为macOS Majave带来类似模式并收获好评,从这点出发,倒是有理由相信苹果在手机产品上也复制上述思路。

    统计显示,多达91%的网友希望苹果和安卓手机都原生支持夜间模式,而随着OLED屏的越发普及,调用黑夜模式对续航的提升也是显而易见。

    对于传闻中的“iPhone 11”来说,会不会换装USB-C接口也是值得关注的点,毕竟iPad Pro已经先行一步,这样的信号实在是够明确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