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互联网新闻 > 年度压轴之作!联想Z5s亮相:超强中框能砸核桃
  • 年度压轴之作!联想Z5s亮相:超强中框能砸核桃

    时间:2018-12-18  来源:快科技  作者:

    今天下午,联想在北京全球总部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年度压轴新机联想Z5s,主打“强悍性能,变焦三摄”。

    发布会一开始,常程就祭出联想Z5s的五大绝招:微孔水滴屏(92.6%屏占比)、罗曼弧金属中框(握感好,强度高),2.5D康宁玻璃(防刮耐磨)、珊瑚橙(2019流行色)、P2i防水(立体式斥水镀膜)。

    联想Z5s采用6.3英寸微孔水滴屏,2340x1080分辨率,19.5:9比例。应用罗曼弧高强度一体中框,航天铝材质,CNC周边高亮,同时耐腐蚀。

    为了展示Z5s的中框强度,常程还在现场播放了一段用手机中框砸核桃的视频,砸完核桃,毫无损伤。

    此外,联想Z5s还采用了纳米级全息立体彩虹镀膜工艺,配备2.5D康宁大猩猩玻璃后盖,内置导管式隐藏听筒(80毫瓦高功率,扬声器听筒二合一),同时保留3.5mm耳机接口和Type-C接口。

    配色方面,联想Z5s提供星空灰、钛晶蓝、珊瑚橙三种时尚颜色可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