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互联网新闻 > 俄纯电动车曝光 最大功率可达840马力
  • 俄纯电动车曝光 最大功率可达840马力

    时间:2018-12-18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

      近日,来自俄罗斯的Aviar Motors公布了一组电动概念车R67的官方渲染图,新车基于1967年款福特Mustang设计打造,最大功率可达到840Ps,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2.2秒。

      此前外媒Aviar Motors报道,这款基于福特Mustang打造的纯电动车希望抢在福特Mustang之前登陆美国市场。新车在车身机构方面采用大量铝合金材质,并且配备可调节高低的空气悬架。内饰上,新车采用了极简设计风格,且中控台上基本没有物理按键,取而代之的则是一块17英寸的大尺寸触控屏,有些特斯拉汽车的味道。

      动力方面,R67将搭载由两台驱动电机组成的纯电驱动系统,并实现四驱轮动,最大功率可达840Ps,最高车速有望达到250km/h,搭载容量为100kWh动力电池组,续航里程可能达到507km。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