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互联网新闻 > Alexa家庭安全系统亮相 可语音控制警报
  • Alexa家庭安全系统亮相 可语音控制警报

    时间:2018-12-15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

      12月14日,亚马逊今天宣布为Alexa语音助手推出一个全新API——“安全面板控制器API”(Security Panel Controller API),它支持用户通过语音命令控制连接的报警器、摄像头等。

      安全面板控制器API依托于亚马逊Alexa Guard,当Amazon Echo扬声器检测到玻璃破碎、烟雾或一氧化碳报警声时,会向您的手机发送通知。当您离开时,Alexa Guard还可以将您家中的灯与Ring和ADT集成,以便将警报发送给安全公司。

      在安全面板控制器API推出的前一天,Alexa刚刚获得了一系列新功能,包括能够设置基于位置的日程和提醒、通过语音请求发现并呼叫本地企业和餐馆,在多个电子邮箱的收件箱中筛选出重要的邮件等。上周,亚马逊的Alexa团队推出了一个自学系统,无需人为干预即可“检测到Alexa理解中的缺陷并自动改正这些错误”,以及一个对话驱动的音乐播放列表功能,允许用户通过声音查找新的播放列表。

      同样在上周,亚马逊的Alexa Answers首次亮相,该功能可让客户提交问题,而这些问题有可能会被分发给全球数百万的Alexa用户以寻求答案,通过这种方式来解决不常见的问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