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互联网新闻 > 苹果斥巨资建新园区 缓解当地就业压力
  • 苹果斥巨资建新园区 缓解当地就业压力

    时间:2018-12-15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

      12月14日,苹果宣布在北奥斯汀建立一个新园区,投资金额达10亿美元。另外在西雅图、圣地亚哥和卡尔弗城设立新的办公地点,预计将增加数千个工作岗位。另外苹果还计划扩大其在匹兹堡、纽约和科罗拉多州的业务。

      苹果公司表示,仅在2018年,苹果就为美国增加了6,000个就业岗位,雇佣90000名员工。到2023年,苹果将在美国创造2万个工作岗位,由于新校园的设立,奥斯汀的工作岗位将大幅增加。苹果公司目前在奥斯汀拥有6200名员工。

      奥斯汀园区距离苹果公司现有的奥斯汀工厂不到一英里,最初将拥有5,000名员工,随着时间的推移,可以增加到15,000名员工。园区采用100%可再生能源,并将拥有50英亩的保留开放空间。园区将支持工程、研发、运营、财务、销售和客户支持。

      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苹果公司能为美国各个城市带来新机遇,并大大加深我们与奥斯汀市和奥斯汀市民之间长达四分之一世纪的伙伴关系,我们对此感到非常自豪。”在西雅图、圣地亚哥和卡尔弗城等地,苹果公司表示未来三年将增加到超过1,000名员工。该公司还将在匹兹堡、纽约、博尔德、波士顿、波特兰和俄勒冈州增加数百个新工作岗位。

      奥斯汀园区的设计计划和时间表尚未公布。苹果公司的主要园区——Apple Park于2011年启动,原定于2015年完工。但是,由于各种延迟,导致员工在2017年底才开始搬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