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互联网新闻 > 华人运通与威孚合作 实现轮毂电机量产
  • 华人运通与威孚合作 实现轮毂电机量产

    时间:2018-12-15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

      最近造车企业华人运通与威孚集团旗下的威孚电驱在无锡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合作将实现轮毂电机在新能源智能汽车上的应用与量产。

      Protean Electric工程副总裁Jonathan Dixon介绍,Protean拥有完整生产线及成熟供应链的轮毂电机企业,可实现批量生产。其Pd18率先获得GB/T18488-2015认证的轮毂电机。与传统的中央电机或轮边电机相比,轮毂电机在传动效率、续航表现、驾驶成本上具有很大优势。

      由于轮毂电机不带机械变速箱、传动轴,在降低行驶噪音、释放车内空间和提升整车可靠性方面相较传统电机也具有优势。此前华人运通与Protean展开了近一年的深度合作,并实现了首辆四轮转向轮毂电机工程车亮相。

      华人运通对汽车用轮毂电动轮进行了大量的开发与工程验证,推出了首个基于量产的四轮转向轮毂电机工程车RE05,这款工程车可实现精确和独立的四轮电机驱动和转向,提供14套不同工况/模式下的智能驱动逻辑,根据不同路况,4个车轮能独立控制扭矩输出,独立改变方向,自由度极高,极大减小转弯半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