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互联网新闻 > 保时捷展示超快速充电 最大功率450kW
  • 保时捷展示超快速充电 最大功率450kW

    时间:2018-12-15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

      欧洲汽车制造商一直在合作开发和推出更快速的汽车充电网络,比如瑞士ABB在今年4月展示的350kW快充,其宣称“充电8分钟、续航120英里”。不过现在,保时捷已经在自家的德国汽车研究院,设立了一套400kW+的超充原型。作为2016年7月推出的FastCharge研究项目的一部分,其合作伙伴还包括了西门子、以及宝马。

      德国联邦运输和数字基础设施部为该项目提供了780万欧元的资助,该项目受到国家氢能和燃料电池技术组织的监督项目推进。

      保时捷表示:“充电站原型使用了欧洲标准的2型变体中经过试验和测试的组合充电系统(CCS)的充电插头,该充电标准已经在各种电动车辆中得到证明。这两个Jettinger充电站目前可以免费为所有CCS车辆充电。根据车型,新的超快速充电站可以为400伏和800伏电池系统的车辆充电。在这两种情况下,会根据车辆允许的最大充电容量自动进行调整。”

      据悉,该公司将于明年发布纯电版Taycan车型。虽然官方没有透露更多细节,但已知其电池容量为90kWh左右。若通过最新的超充站进行充电,3分钟即可增加约62英里(100公里)的续航。保时捷称,这得益于“创新的冷却系统”,有助于确保电芯温度的均匀控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