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互联网新闻 > 小米MIX 3获更新:新增滑盖音效“江湖”
  • 小米MIX 3获更新:新增滑盖音效“江湖”

    时间:2018-12-15  来源:快科技  作者:

    12月14日消息,MIUI官方微博发布MIUI第399周更新公告。

    新版MIUI系统为小米MIX 3加入了滑盖音效“江湖”,快速滑动即可触发。

    据悉,小米MIX 3采用了磁动力滑盖全面屏。官方介绍,小米MIX 3内部做了一个弹簧式机械结构,通过一组两个同极的“钕铁硼永磁铁”实现滑盖的推出和闭合(其原理是同级相斥),官方称这个机械结构使用寿命可达30万次。

    不仅如此,小米MIX 3还为滑盖设计加入了全新的交互方式。滑开秒回微信,滑开随时阅读,滑盖一秒支付等等,你也可以自定义滑盖操作,提升操作效率。

    此外,全新的MIUI系统已经支持小米MIX 3自定义水印功能,如果镜头脏污的话,MIUI系统也会智能提醒。

    小米MIX 3用户可选择进入“设置→我的设备→MIUI版本”进行在线升级,需要注意的是,已加入防回刷机制的机型无法降级刷回旧版本的开发版或稳定版,否则会导致手机变砖,所以刷机请谨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