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互联网新闻 > 中国移动权威评测!手机视频拍摄排名:iPhone XS Max夺冠
  • 中国移动权威评测!手机视频拍摄排名:iPhone XS Max夺冠

    时间:2018-12-15  来源:快科技  作者:

    近年来短视频发展迅猛,手机则成为短视频拍摄的主要工具。以往,主流手机评测主要针对的是拍照,但对视频表现着墨不多,用户也无法直观得知哪些手机的视频拍摄表现更加出色。

    今日,中国移动终端实验室发布了2018年智能硬件质量报告(第二期)——手机拍摄视频评测。根据市场销量及产品知名度,选取3档位17款手机终端,从实际用户拍摄中遇到的防抖、夜景、顺光、逆光、高动态、摩尔纹六大拍摄场景出发,考察不同手机拍摄视频在清晰度,流畅性,稳定性,曝光水平,色彩还原等方面存在的差异,为用户选择手机提供重要参考与依据。

    从评测结果来看,3000元档以上机型iPhone XS Max成视频拍摄效果最佳机型,获得五星评价。其优点包括:清晰度高,平稳流畅,色彩还原自然,略偏暖黄,摩尔纹消除能力强;缺点是跑步状态下防抖轻微对焦。

    华为Mate 20 Pro、一加6T获得四星半。前者不足在于逆光对焦不够稳定,白天拍摄彩色渲染待优化;而后者不足是夜景对焦稳定性及摩尔纹消除需提升。

    vivo X23、小米MIX 3、三星Note 9、OPPO R17 Pro均为四颗星。

    1500元-3000元档,OPPO R15夺魁,获得四星评价;1500元以下机型,小米8青春版排名第一,评价三星半。

    以下为具体评价详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