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互联网新闻 > 全食超市与Instacart提前分手 亚马逊将亲自配送生鲜
  • 全食超市与Instacart提前分手 亚马逊将亲自配送生鲜

    时间:2018-12-15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

    亚马逊a (4)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 12 月 14 日早间消息,生鲜外卖平台Instacart周四宣布,与亚马逊旗下全食超市的合作关系即将结束。

    2016 年,Instacart曾与全食超市签署为期 5 年的协议,成为全食超市的独家外卖运营商。然而在亚马逊 2017 年收购全食超市之后,情况变得复杂。目前尚不清楚,合同具体如何终止。但亚马逊目前希望通过自己的Prime Now和亚马逊Fresh服务来提供生鲜外卖,这样做也是合理的。

    自这笔收购公布以来,Instacart和亚马逊之间一直存在紧张关系。上月有媒体报道称,通过Instacart订购全食超市的外卖要比通过亚马逊更便宜。此前,Instacart悄悄将年费降至 99 美元,从而与亚马逊Prime会员服务的 119 美元年费竞争。随后,Instacart也在寻求除全食超市以外的其他营收来源,与Kroger、好市多和山姆俱乐部等其他零售商达成了合作,并获得了更多的风投投资。

    与全食超市的合作结束对Instacart而言并不是灾难性损失。有媒体预计,这只会影响Instacart营收的不到5%。该公司在 76 家全食超市门店的 1415 名员工有约75%将被转移到当地其他零售商,剩下25%将获得 3 个月薪资的离职补偿,以及基于工作年限的福利。第一批为全食超市提供服务的快递员将于 2019 年 2 月 10 日撤离。(张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