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互联网新闻 > 宝付荣获2018年度“上海市徐汇区企业技术中心”认定
  • 宝付荣获2018年度“上海市徐汇区企业技术中心”认定

    时间:2018-12-15  来源:用户投稿  作者:

    近日,上海市徐汇区商务委下达了 2018 年度徐汇区企业技术中心单位名单,宝付凭借领先的研发实力和技术创新能力,被认定为上海市徐汇区企业技术中心。

    图片1.jpg

    徐汇区企业技术中心认定,是徐汇区商务委根据《徐汇区企业技术中心管理办法》的规定,通过对企业申报材料初审、第三方真实性审核、专家评审等环节,层层筛选出符合条件的企业单位,旨在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健全和完善徐汇区企业技术开发体系,增强企业技术开发和技术创新能力,鼓励和支持有条件的企业建立技术中心,为企业建立市级技术中心创造条件。

    图片2.jpg

    此次被认定为徐汇区企业技术中心的企业共有 9 家,宝付能够获得该项荣誉,是徐汇区政府对宝付技术创新能力及研发水平的极大认可,也是宝付坚持“金融科技驱动普惠金融”理念的突出成绩之一。

    作为专注于第三方支付领域的高科技企业,宝付成立至今,一直坚持不懈地加强研发投入和人才培养,从而为企业的科技创新及可持续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借助强大的科研实力和优质的金融资源,宝付不断精研支付技术,积累行业经验,不仅为广大用户提供安全、便捷、多元的支付产品,而且创新推出支付+金融行业解决方案,助力大金融行业用户提升质效,在金融科技领域的影响力和行业排名稳步提升。据易观发布的互联网支付2018Q2 季报显示,目前宝付市场占有率升至7.02%,排名第四位,仅次于支付宝、银联商务和腾讯金融。

    在今后的发展中,宝付将充分发挥“徐汇区企业技术中心”的标杆作用,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持续提升金融科技水平,向支付+科技双驱动的行业领军企业迈进。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未经站长之家同意,严禁转载。如广大用户朋友,发现稿件存在不实报道,欢迎读者反馈、纠正、举报问题(反馈入口)。

    免责声明:本文为用户投稿的文章,站长之家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站长之家赞同其观点,不对对内容真实性负责,仅供用户参考之用,不构成任何投资、使用建议。请读者自行核实真实性,以及可能存在的风险,任何后果均由读者自行承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