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互联网新闻 > 恋爱圈获千万投资 是怎么回事恋爱圈是什么详细资料介绍
  • 恋爱圈获千万投资 是怎么回事恋爱圈是什么详细资料介绍

    时间:2018-12-15  来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作者:

    12 月 13 日,社交应用平台恋爱圈宣布获得近千万天使轮投资,由熊猫资本和珪璋创投共同投资。

    据了解,“恋爱圈”是一款保护女生的恋爱App,于 11 月 12 日全网上线。与以往很多社交产品不同,该社交产品最大的特点是以“女生主导选择”为原则,男性用户只能选择是否对女性用户感兴趣,但女性用户有直接创建对话的权力。

    目前,恋爱圈App内用户男女比约为35%:65%,用户次日留为50%~60%, 7 日留存率为35%~45%。

    熊猫资本合伙人毛圣博表示:“做一款陌生人社交产品就好比建立一个线上的小社会,如何构建这里面的社会制度是关键。氛围弄不好就会产生大量的Spam(垃圾信息),极大影响用户体验。这个团队在校园里成立,经历了多款社交产品的历练,目前聚焦在恋爱圈这款产品上。产品所营造的氛围更倾向于女性用户体验,并获得了不错的开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