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互联网新闻 > 锤子坚果3暴力测评再升级,鞭炮炸、汽车碾压,结果……
  • 锤子坚果3暴力测评再升级,鞭炮炸、汽车碾压,结果……

    时间:2018-12-13  来源:厂商  作者:

     随着暴力测评成为每台手机必须经历的“鬼门关”,坚果 3 这款口碑优秀的手机也难逃一劫。不过这一次坚果 3 没有被刀刮、锤击、火烧这些项目“套路”,暴力等级再升级,在被鞭炮、小地雷炸过之后,还要被汽车碾压!好在,坚果 3 在经历一系列暴力对待后,仅仅玻璃后盖有些碎裂,前面板丝毫无损,并且可以正常使用,令测试者也不禁感慨坚果 3 的品质实在优秀。

      这一次的测评地点选在了郊外,毕竟用鞭炮轰炸还是有一定危险的。测评者将盘状鞭炮平放,手机放置在中心位置,随着鞭炮点燃火焰也逐渐逼近手机。在这一项测试中,主要测试手机的抗热能力、抗冲击能力。

      这其中有一个小细节,当测试者翻开灰烬取手机的时候险些被烫到,尝试几次之后才取出手机,可见炮火瞬间燃起时手机周围的温度是很高的。据了解,爆竹通常在200℃才会爆炸,手机长达半分钟处于鞭炮中心其受到的伤害可想而知。从图片中可以看到,手机取出之后,背部已经被火药炸花,难以看出本色。

      擦净之后,手机依然可以点亮并且正面几乎没有受损,划屏等操作依然流畅。在经过鞭炮的挑战后,坚果 3 还将面临“小地雷”的轰炸。比起鞭炮,小地雷的爆炸力只会更强。测试者将手机放在纸箱中,依次点燃小地雷,可以看到浓重的烟火自纸箱中冒出,手机甚至因为震荡而摇晃。

      出乎意料,取出手机后,坚果 3 依然可以流畅使用,并且拍照等功能一切正常,可以看出不止前面板,直接接触炮火的摄像头也完好无损。

      但这样就完了么?坚果 3 除了耐炸测试,还进行了耐碾压测试。测试者将饱受摧残的坚果 3 放置在石板地上,用重1. 3 吨的汽车从上面压了过去!

      在车轮碾压下,坚果 3 因为受力而微微翘起,但所幸挺过了挑战。最后,坚果 3 仅仅在第一关鞭炮轰炸中碎了后面版,前面板、摄像头等均没出现异常。后面版的开裂也完全不影响使用,坚果 3 的抗损能力可以说是非常强了。能撑得住这么暴力的考验,日常生活完全不需要为坚果 3 的质量而担忧。

      我们知道,坚果 3 虽然是一款千元机,但是由于延续了锤子科技一贯的高设计水准,坚果 3 采用了双面玻璃加金属中框的设计,这样的设计虽然手感出众光感自然高端,但难免使人担心它的耐损性,这则暴力测评彻底解除了人们心中的忧虑。

      为什么玻璃面板的坚果 3 耐损性这么强?这与坚果 3 采用的玻璃有关。坚果 3 作为一款千元机,正反面均采用康宁铝硅钢化玻璃,比起普通的钠钙玻璃,硅铝玻璃由于质感通透,常被用于手机屏幕等地方。其突出特点便是具有更高的化学稳定性、电绝缘性、机械强度以及较低的热膨胀系数。所以,坚果 3 才能够在鞭炮轰炸、汽车碾压下依然保持正常运行。并且,从理论上讲康宁铝硅钢化玻璃的硬度可以达到7,也就是说普通的金属钥匙、小刀都难以将屏幕划花,如此看来,双面玻璃材质的坚果 3 不但不脆弱,反而强于普通的金属背壳手机。

      这则暴力测试过后,除了感慨坚果 3 的耐损程度,也不得不说锤子科技的良苦用心,即使是千元机也做到了细节上的不妥协,对于这么一款如此“抗打压”的千元机,大家怎么看?欢迎讨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