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互联网新闻 > 汽车科技公司lightfoot获400万美元投资
  • 汽车科技公司lightfoot获400万美元投资

    时间:2018-11-20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

      英国科技创业公司lightfoot研发的汽车专用远程信息处理设备近日获得伦敦风险基金BGF的400万美元投资,这套远程信息处理系统可以实时监控驾驶并提供反馈,同时驾驶情况良好的驾驶员还可以得到奖励。

      Lightfoot的远程信息处理设备也被称为“汽车Fitbit”,把它插入车辆的行车电脑后放在仪表板上 ,驾驶员可以轻松地看到更为直观的驾驶提示。相对于传统的“黑匣子”,远程信息处理系统不仅可以记录司机的驾驶数据,还能给出司机提示帮助他们改进驾驶状况。可改进的驾驶状况包括降低油耗、减少排放和降低可能的事故风险。

      另外,lightfood还将驾驶状况与个人奖励平台相结合,驾驶情况良好的驾驶员将会得到平台的奖励,比如价格便宜的保险,餐厅、休假和零售业的相关折扣等。奖励平台类似于游戏的方法,要想得到奖励需要进入一个称之为“精英驱动”的状态,只有驾驶状况保持良好达到85分时才能解锁这个状态。Lightfoot说80%的驾驶员可以达到精英驱动状态并且能够保持住。

      Lightfoot成立于2013,现在有超过150多个公司的2万名司机在使用该技术 ,包括Virgin Media、Dixons Carphone、Southern Water、Ecotricity、Greencore和Dyno Rod。19日该技术开始向在英国的个人驾驶者用户开放,其全球推广计划也在进行中。

      “我们的任务是改变人们对驾驶的看法,让驾驶再次变得有趣,“Lightfoot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马克罗伯特说:“希望每个人都能享受优质的驾驶带来的好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