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互联网新闻 > Realme U系列新机宣布:首发联发科Helio P70处理器
  • Realme U系列新机宣布:首发联发科Helio P70处理器

    时间:2018-11-17  来源:快科技  作者:

    11月16日消息,Realme官方在推特宣布将推出全球首款搭载联发科Helio P70芯片的智能手机—Realme U系列。

    遗憾的是,目前Realme仅公布了U系列新机搭载联发科Helio P70处理器,其它硬件规格暂不清楚,而且官方尚未公布该机具体发售时间。

    据悉,联发科Helio P70采用台积电最新的12nm FinFET制程工艺,由Cortex A73×4+Cortex A53×4组成,GPU为ARM Mali-G72。与上一代Helio P60相比,效能提升13%。

    而且联发科Helio P70针对游戏提供多线程优化、针对重要使用场景降低画面延迟率,以提供响应速度更快的游戏体验。

    更重要的是,联发科Helio P70搭载多核多线程人工智能处理器,与联发科NeuroPilot以及全新的智能多线程调度器相结合,在AI处理效率上比上一代Helio P60提高10%至30%。

    这意味即使在相同的性能范围内,Helio P70也能支持更复杂的AI应用,如实时人体姿态检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