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互联网新闻 > 最外层空间虚拟现实 《Spheres》发行
  • 最外层空间虚拟现实 《Spheres》发行

    时间:2018-11-15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

      今年早些时候,当虚拟现实技术VR首次获得七位数的发行量时,虚拟现实体验平台Spheres就曾引起轰动。如今,该公司正在电影节上打破常规,向公众开放。这个由三章主题组成的系列产品周二在Facebook的Oculus Rift虚拟现实头戴式设备上首次亮相,售价为9.99美元。

      到目前为止,高质量虚拟现实内容的匮乏一直是虚拟现实持续发展的瓶颈。过去五年,虚拟现实一直是技术领域中最热门的领域之一,因为索尼(Sony)、HTC、三星(Samsung)、谷歌(Google)和Oculus等巨头纷纷将大量资源投入到将用户带入数字世界的头戴设备中。但是VR还没有像主流媒体一样普及。这种体验带领观众环绕宇宙进行大气之旅。其中一章的标题是《Spheres:Songs of Spacetime》,杰西卡·查斯坦(JessicaCha.n)叙述你如何进入黑洞的旅程。如果你不经常花时间思考宇宙的奥秘,那就放下设备,想想你刚才到底看到了什么。

      今年在圣丹斯电影节首映的《时空之歌》(Songs of Spacetime)推动了这桩并购交易,最终以创纪录的7位数销售收购告终。除了这个划时代的交易,《Spheres》还在2018威尼斯电影节上获得了最佳虚拟现实大奖。

      《Spheres》的其他章节是宇宙合唱团,由《陌生物体》的米莉·芭比·布朗(Millie Bobby Brown)叙述,第三章Pale Blue Dot》由朋克摇滚偶像和畅销书作家帕蒂·史密斯(Patti Smith )叙述。这个项目是由电影导演戴伦·艾洛诺夫斯基(Darren Aronofsky)执导的,对神秘的经历并不陌生,比如《噩梦挽歌》和《母亲》它是由 Eliza McNitt 编写和导演的。Eliza McNitt是一个虚拟现实的创造者,她过去一直专注于宇宙体验。

      McNitt在一份声明中说:“与这个团队合作将Spheres带入生活是我们的梦想。当你成为宇宙的时候,这种体验使看不见的宇宙变得可见。”Oculus公司表示,目前没有计划将Spheres应用到其价格较低的Oculus Go设备上,这种设备在技术上比豪华版的Rift更为有限。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