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互联网新闻 > Lucid与威盛电子研发深度相机 提高手机拍照
  • Lucid与威盛电子研发深度相机 提高手机拍照

    时间:2018-11-15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

      外媒报道,Lucid近日宣布与台湾制造商“威盛电子”合作,将其3D Fusion技术嵌入Edge AI 3D开发者套件之中,研发处于一款深度感应相机 。这是一款即插即用的硬件解决方案,专门针对双摄像头手机、无人机、笔记本电脑、自动驾驶汽车、机器人和安全摄像头设计。

      Lucid独特的3D Fusion计算机视觉平台依赖于两个间隔特定距离的摄像头,并结合使用机器学习和历史数据实时测量深度。它支持手势控制、增强和虚拟现实对象跟踪以及高质量智能手机照片等功能。

      Lucid可嵌入软件分析的深度数据也用于面部认证。不同于绝大多数手机上基于摄像头的系统,3D Fusion可以识别脸部的轮廓和独特的皮肤特征,为智能手机拥有类似面部ID之类的技术铺平了道路。虽然它不是即插即用的,但Lucid与每个制造商合作,为设备的特定光学器件创建“视觉配置文件”——它不需要会导致体积增大、材料成本上升的激光深度传感器。

      另外,今年还与相机制造商Red合作设计了一款8K 3D相机,并将其技术应用于最近推出的Red Hydrogen One智能手机。但在6月,它宣布计划从第一方硬件转向软件许可模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