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互联网新闻 > 硅谷员工抗议公司向美国军方销售AI产品
  • 硅谷员工抗议公司向美国军方销售AI产品

    时间:2018-11-15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

      尽管硅谷员工们正抗议他们的雇主向美国军方销售人工智能产品,美军依然计划在该领域投入资金。军队实验室,Maven项目团队和国防部的联合人工智能中心将在本月晚些时候接待科技公司们,并研究它们所展示的人工智能技术。

      根据联邦合同数据,Intel、IBM、通用电气、甲骨文等科技公司以及军火商Raytheon已经表达了向军方展示其技术的兴趣。人工智能巨头谷歌、微软和亚马逊并没有出现在名单上,美国国防部尚未回应这份名单是否是完整的。

      国防部的需求同硅谷科技公司并没有太大区别,尽管前者不太可能将这项技术用在送外卖或者搜索引擎上。军方希望整理并标准化自己的数据,获得发展人工智能算法的工具和建设用于测试部署这些算法的基础设施。一些军方对人工智能的用途同其在商业领域的应用相似,像预测性维护和翻译,但其它的用途就包含了分析无人机拍摄的图像和“部队防护”,意味着消灭对军队的潜在威胁。具体来说,Maven项目正致力于发展能自动从固定或者活动的图像中提取信息的技术。

      硅谷以外更小更专业化的科技公司也想从政府合同中分一杯羹。借助人工智能分析卫星图像的Descartes实验室正打算向军方展示自己的产品。该公司声称计划同政府商讨为情报部门打造超级计算平台等。Descartes实验室的竞争者Orbital Insight也表达了类似的兴趣。

      在42家有兴趣参加军方招标的公司中,6家为退伍军人所有。人工智能合同商Veloxiti的副总裁John Merrihew表示从军经历让自己有别于那些硅谷公司。他说:“我是一个服役24年参加过6次军事行动的退伍军人,所有我有义务提供这种技术。我们不像谷歌那样的挣大钱的西海岸公司,我们的工程师都有安全许可,所以我们在该领域更有可能帮到军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