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互联网新闻 > 重整旗鼓? Withings将更新Pulse健身手环
  • 重整旗鼓? Withings将更新Pulse健身手环

    时间:2018-11-15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

      据外媒最新报道,Withings在脱离了诺基亚的掌控之后,两个月内已经推出了第二款新的可穿戴设备。该公司决定更新其最初的健身手环——Pulse,以此作为新一代产品。Pulse HR是一款FitbitCharge式的手环,提供了较长的电池寿命,具备智能手机通知功能,当然,还能够跟踪你的运动情况。

      据了解,Pulse HR包含一个PPG心率传感器,它只在你处于锻炼模式时才会提供连续的HRM。否则,设备将以每十分钟一次的频率对你的脉搏进行采样,这种方式让它一次充电可以使用20天。你会在手环的前方看到一个垂直的OLED显示屏,该手环的防水深度高达50米。

      此外,当这款设备于12月5日推出后,你可以访问Withings市场领先的Health Mate平台。如果觉得心动,你现在就可以花129.95美元订购。如果觉得配色方案没有吸引力,不在2019年还会有更多的颜色推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