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互联网新闻 > Pocket cast的新功能让其成为同类最好
  • Pocket cast的新功能让其成为同类最好

    时间:2018-11-15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

      对于剧集搜索、同步和Siri快捷键只是新增的一些功能。即使有一些可用的免费听播客选项,口袋广播也是插播音频的流行选择。事实上,它确实花费了你几美元,但是这个应用程序设计得很好,并且提供了一些免费软件没有的及更全面的功能集。口袋广播公司(Pocket cast)在今年5月被一家包括美国国家公共广播电台(NPR)在内的公共广播集团收购后,近日开始进行大规模改革,使许多人认为是最好的播客库变得更好。

      用户界面(UI)会感觉有点熟悉,但是您会注意到有一些东西已经整理好了。具体来说,个人播客列表和播放器界面颜色、图标和布局的属性非常突出。而且,你经常使用的东西仍然很容易找到。就更多的功能而言,Pocket cast现在为你的播客习惯提供了大量的新工具。对每天都在使用这款应用的人来说,最大的两个新增功能是剧集搜索和播放播客而无需订阅。后者是一个可以忽略的小烦恼,但尽管如此,能够立即得到你需要的东西而不需要承诺要好得多。

    Pocket cast

      作为新版iPhone的一部分,Siri的快捷键也可以使用,这使得口袋里的语音控制变得更加具体。一旦你将其设置在iOS版本的应用程序中(通过录制你的语音提示),虚拟助手就可以快速帮助你播放特定的播客或回放控件,比如简历、暂停、跳过章节等等。Pocket cast还宣传改进的建议和更好的跨设备同步。过去,在移动设备和桌面设备之间同步的列表和剧集进度并不好,所以作为一个经常使用的用户,这是一个受欢迎的改变。

      还有一些对现有特性的修改。调整过滤、存档、播放效果、收听历史、Apple Watch支持等等,这些都是为了帮助你保持有条理,让你的播客习惯看起来不那么烦人。Pocket cast可以在iOS(5.99美元)、Android(3.99美元)和web(9美元)上使用。它兼容CarPlay和Android Auto,适用于你在(搭乘车、船等)通勤和扬声器设置,比如Sonos,谷歌Home(通过Cast)和HomePod(通过AirPlay 2)。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