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互联网新闻 > 跨界合作 福特与沃尔玛提供自动驾驶服务
  • 跨界合作 福特与沃尔玛提供自动驾驶服务

    时间:2018-11-15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

      近日,福特表示,它正在与沃尔玛和配送应用程序Postmates合作,在佛罗里达州迈阿密戴德县利用其自动驾驶汽车提供商品配送服务。自2018年2月以来,福特一直在迈阿密地区测试其自动驾驶汽车计划,沃尔玛的杂货配送服务——使用个人代购来选择和提供货物——在这个地区非常受欢迎。福特和沃尔玛将使用现成的Postmates系统方便客户选购和路线选择。两家公司已经分别与Postmates合作,因此这是一种自然的合作。

      福特在其声明中没有说明客户何时可以使用该试点计划。除此之外,它将“与沃尔玛密切合作,了解其运营情况,确定我们可以配送哪些商品,并找出通过自动驾驶车辆成功配送订单所需要解决的任何问题。”

      外媒还表示,对于福特计划如何提高这个配送系统中效率。每辆自动驾驶汽车一次只配送一单货物,还是一次同时配送多个订单并自己计算高效的路线?如果它要配送多个订单,它将如何划分车辆内部的空间,以便使每个客户只能领取自己订单而不是其他人订单上的货物?这是一个很好的想法,我们期待看它如何实施,以及是否会在迈阿密以外的地区推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