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互联网新闻 > Lyft聘请摩根大通担任IPO主承销商 瑞信与杰富瑞参与承销
  • Lyft聘请摩根大通担任IPO主承销商 瑞信与杰富瑞参与承销

    时间:2018-10-18  来源:Techweb  作者:辣椒客

    【TechWeb】10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第二大打车平台Lyft已聘请摩根大通担任其IPO的主承销商,瑞信与杰富瑞也将参与承销。

    Lyft聘请摩根大通担任IPO主承销商的消息,是财经媒体CNBC援引消息人士的透露报道的,这一消息人士透露Lyft计划在2019年年初IPO,其已经聘请摩根大通担任IPO的主承销商。

    除了主承销商摩根大通,消息人士透露瑞信与杰富瑞也将参与承销。

    在今年年初一轮6亿美元的融资中,Lyft的估值是151亿美元,而向CNBC透露其聘请摩根大通担任IPO主承销商的这一消息人士表示,其IPO的估值可能会超过150亿美元。

    除了计划IPO的Lyft,其最大的竞争对手Uber也计划在明年IPO,《华尔街日报》在报道中表示,银行方面表示Uber IPO的估值最多可以达到1200亿美元,这一估值远高于Lyft的IPO估值。

    消息人透露,Lyft可能会在Uber之前IPO,而摩根大通在选择成为LyftIPO的主承销商之后,就将不会成为Uber IPO的承销商。(辣椒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