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互联网新闻 > 马斯克:特斯拉维修服务站点将在3到6个月内覆盖北美所有地区
  • 马斯克:特斯拉维修服务站点将在3到6个月内覆盖北美所有地区

    时间:2018-10-18  来源:Techweb  作者:小狐狸

    【TechWeb】10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三,特斯拉首席执行官(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推特上承诺,将在3到6个月内让该公司的维修服务站点覆盖北美所有地区,不仅仅是大城市。

    特斯拉

    他表示:“我们刚刚查看了特斯拉在北美地区的维修服务站点,意识到我们在地理覆盖上存在很大差距,我对这一愚蠢的疏忽感到抱歉。现在,特斯拉的目标是,在3到6个月内让该公司的维修服务站点覆盖北美所有地区(不仅仅是大城市)。”

    上月中旬,马斯克在推特上表示,特斯拉的一些车辆维修工作已经可以在24小时内完成,未来该公司将争取在同一天完成,然后争取将修理时间降到1小时以内。

    此外,他还表示,特斯拉将在公司内部进行大多数的车辆事故维修工作,因为特斯拉车主在外部车辆维修店等待的时间过长。(小狐狸)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