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互联网新闻 > 备战双11菜鸟推“千柜出海” 预计物流效率同比提升一倍
  • 备战双11菜鸟推“千柜出海” 预计物流效率同比提升一倍

    时间:2018-10-18  来源:Techweb  作者:宁萌

    【TechWeb】家具等大件商品如何实现电商平台跨境购买?菜鸟给出了今年备战双11的答案。

    QQ图片20181017171939

    据菜鸟方面介绍,今年天猫双11期间将推出“千柜出海”,这些货柜中将包含林氏木业等品牌家居户外商品,也就是网购中让人头疼运送的“大件”,航向中国台湾、新加坡、马来西亚、澳大利亚等地,在短时间内送达全部商品。

    据菜鸟介绍,“千柜出海”将在双11后从深圳、广州、香港、福州等地出发,前往悉尼、台北、基隆、新加坡、巴生等海外港口,并在短时间内完成清关,由当地合作伙伴完成妥投,预计将比去年双11效率提升一倍以上。

    相比海外昂贵的户外家居品牌,国内家居品牌厂商生产的沙发、桌椅、户外遮阳伞广受当地华人欢迎。菜鸟方面的数据显示,不少华人早已准备在双11“大干一场”。菜鸟国际负责人苏登瀛表示,不管是一套家具,还是一艘船,未来甚至一座房子、一辆车,商家和消费者都可以在手机上全球买卖,全球运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