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互联网新闻 > iG连负FNC屈居小组第二《英雄联盟》S8四分之一决赛抽签结果公布
  • iG连负FNC屈居小组第二《英雄联盟》S8四分之一决赛抽签结果公布

    时间:2018-10-18  来源:Techweb  作者:潘达

    【TechWeb】10月18日消息,在昨天《英雄联盟》S8世界赛中决出了两支新的八强队伍,分别是FNC和iG,S8小组赛也正式结束,来自LPL的三支战队全部晋级,未来将进行四分之一决赛。

    在昨天进行的小组赛当中,iG以战绩优势领跑积分榜,最后一轮iG对阵FNC,不过FNC凭借着初期的压制和果断的战术运用,在最后一轮比赛中战胜了此前全胜的iG,两支战队同积5分,进入到了延长赛。在延长赛当中,FNC发挥依旧出色,拿出了当年S1世界冠军的气势,如同上场比赛一样,从比赛开场就对iG进行压制,iG几次团战都没有占到便宜,最终再次输给了FNC,因此iG只以小组第二的身份进军八强。

    比赛结束后官方也进行了四分之一决赛的抽签,EDG被分到了上半区,率先迎战FNC战队,胜者将对阵AFS和C9战队的胜者。RNG和iG则被分到了下半赛区,RNG对阵G2、iG则对阵KT战队,能够进军八强的战队实力都不俗,希望三支LPL队伍能够从容应战。

    10月20日下半赛区的四支队伍将率先开站,第二天则是上半区,喜欢LOL的粉丝不要错过。(潘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