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互联网新闻 > 特斯拉又失去一位高管?消息人士透露制造业务副总裁已离职
  • 特斯拉又失去一位高管?消息人士透露制造业务副总裁已离职

    时间:2018-10-18  来源:Techweb  作者:辣椒客

    【TechWeb】10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年已有多位高管离职的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又流失了一名副总裁级别的高管,消息人士透露其负责制造业务的高级副总裁已经离职。

    消息人士透露已经离职的特斯拉高管是吉尔伯特·帕辛(Gilbert Passin),在离职前他是负责特斯拉制造业务的高级副总裁。

    从消息人士透露的情况来看,吉尔伯特·帕辛离开特斯拉已有一段时间,其中一名消息人士是透露他在今年夏天就已经离职,而另一名消息人士则表示他是在一个月前从特斯拉离职,但特斯拉官方目前还未披露其离职的消息。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吉尔伯特·帕辛在特斯拉工作已有很长时间,他此前在丰田公司工作,2010年年初加入特斯拉,在特斯拉工作已有8年多的时间。

    外媒的报道显示,特斯拉制造业务目前是由汽车业务总裁杰罗姆·吉兰 (Jerome Guillen)负责,他在9月份晋升为特斯拉汽车业务总裁。

    如果消息人士透露的情况属实,吉尔伯特·帕辛就将是特斯拉今年离职的又一位重要高管,其在今年离职的高管也就至少有42位,此前其离职的高管,包括全球销售与服务总裁乔·麦克尼尔(Jon McNeill)、首席会计官埃里克·布兰迪斯(Eric Branderiz)、后一任首席会计官戴夫·莫顿(Dave Morton)、高级工程副总裁道格·菲尔德(Doug Field)、首席人才官加比·托莱达诺(Gaby Toledano),负责全球财务与运营的副总裁贾斯汀·麦克尼尔(Justin McAnear)也已在10月7日离职。(辣椒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