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互联网新闻 > 库克悼念保罗・艾伦逝世:我们的行业失去1位先驱库克悼念保罗・艾伦逝世:我们的行业失去1位先驱
  • 库克悼念保罗・艾伦逝世:我们的行业失去1位先驱库克悼念保罗・艾伦逝世:我们的行业失去1位先驱

    时间:2018-10-17  来源:其他  作者:PConline

    10月16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微软联合创始人保罗·艾伦(PaulAllen)于美国当地时间周一去世,享年65岁。这位科技先驱、神奇的投资者、慈善家今天将被全世界所铭记。

    1975年,艾伦与比尔·盖茨(BillGates)共同创立了微软。艾伦在8年后离开了公司,当时他正在接受癌症治疗,尽管他在2000年之前始终是微软董事会成员。2009年,艾伦开始治疗非霍奇金淋巴瘤,随后病情得到缓解。然而就在两周前,艾伦说他还在接受癌症治疗。

    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Cook)通过Twitter表达了他的哀悼之情,他说科技行业“失去了一位先驱”,而世界“失去了一股正义的力量”。库克表示:“我们的行业失去了一位先驱,我们的世界失去了一股正义的力量。我们向保罗的朋友、家人以及微软的所有表示最深切的哀悼。”

    英文原文:“Ourindustryhaslostapioneerandourworldhaslostaforceforgood.WesendourdeepestcondolencestoPaul’sfriends,theAllenfamilyandeveryoneatMicrosoft.”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