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互联网新闻 > 支付宝余利宝:开放时间调整为开放日15点之前支付宝余利宝:开放时间调整为开放日15点之前
  • 支付宝余利宝:开放时间调整为开放日15点之前支付宝余利宝:开放时间调整为开放日15点之前

    时间:2018-10-17  来源:其他  作者:PConline

    10月16日消息昨天,支付宝余利宝发布公告,将余利宝的开放时间延后半个小时。

    2

    公告称,自2018年10月15日起,天弘云商宝货币基金(余利宝)开放时间由开放日的14点30分以前调整为开放日的15点以前。

    据悉,余利宝是由网商银行和天弘基金联手打造,面向小微企业和个人小微经营者的现金管理产品。以经营者个人身份购买,单个账户最高可持有份额为1000万元;如以企业身份购买,单个账户最高可持有份额为5000万元。

    同时,经营者个人单个账户单日实时赎回额度为100万,企业单个账户单日实时赎回额度为500万元,非实时赎回(T+1基金交易日到账)额度无限制,不影响您的经营款项支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