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互联网新闻 > 苹果2018年收益或不及预期 因中国市场需求迅速放缓苹果2018年收益或不及预期 因中国市场需求迅速放缓
  • 苹果2018年收益或不及预期 因中国市场需求迅速放缓苹果2018年收益或不及预期 因中国市场需求迅速放缓

    时间:2018-10-17  来源:其他  作者:PConline

    近日,高盛分析师罗德·霍尔(RodHall)在一份报告中表示,“由于苹果产品在中国的需求‘迅速放缓’,其今年的营收将低于预期。”

    九月份苹果公司召开新品发布会,发布了iPhoneXS、iPhoneXSMax和iPhoneXR三款智能手机以及全新的AppleWatchSeries4智能手表。虽然在发售当日,全球多国的苹果零售店仍然出现了忠实粉丝排队购买的场景,但由于新产品升级幅度有限,同时定价高昂,导致新品销售情况远不如从前。

    “多方迹象显示,中国消费者对苹果产品的需求在迅速降温”,罗德·霍尔(RodHall)在客户报告中称,“我们认为这可能很容易影响到苹果今年秋季在该市场的需求。”

    同时,罗德·霍尔(RodHall)表示,虽然今年二季度苹果在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业绩有所好转,但三季度销量将同比下降15%。

    罗德·霍尔(RodHall)的担忧并不是没有理由,因为虽然iPhoneXR和XSMax这些大屏新机可能至少部分抵消宏观的负面影响,但在进入年末重要购物季时,如果中国消费者需求继续疲软,新iPhone无法完全解决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在手机销量基本持平的情况下,苹果公司今年二季度的手机销售收入增长了两成,达到近300亿美元。此前,苹果公司预测三季度的销售收入在600亿美元到620亿美元之间,毛利润率在38%到38.5%之间。

    在资本市场方面,目前金融机构对苹果公司未来的发展情况并不存在太大分歧。据统计,目前华尔街机构给予苹果买入评级的有29个,16个评级为持有,仅有2个卖出,平均目标价234美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