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互联网新闻 > 在美中期选举前 FB扩大对投票相关的误导信息禁令范围在美中期选举前 FB扩大对投票相关的误导信息禁令范围
  • 在美中期选举前 FB扩大对投票相关的误导信息禁令范围在美中期选举前 FB扩大对投票相关的误导信息禁令范围

    时间:2018-10-17  来源:其他  作者:PConline

    据外媒报道,Facebook将开始在美国中期选举前开始禁掉跟投票相关的虚假信息。虽然这家公司此前就已经在做这件事情,但随着其与国会以及公众关系的日益紧张,这些新规将比以前更加严格、更加全面。在2016年美国大选之前,Facebook曾禁止用户发布关于人们可以去哪里投票、投票何时开始何时结束的错误信息。

    而在日前公布的声明中,这家社交巨头公司将把计划往前更推进一步,它将禁止用户发布那些宣传虚假投票方法的内容。

    另外,Facebook还在扩大其他形式投票错误信息的报告工具,比如错误描述了投票站点状况的帖子。这些新工具将帮助用户为Facebook第三方事实核查人员标记内容以便在选举到来之前对其进行审查。

    现在,Facebook已经开始慢慢转变它对删除平台不真实行为的账号和页面的态度。今年夏天,它删除了近30个由个人或团体运营的页面,上周它又删除了500多个被认为在散布虚假信息并表现出不真实行为的账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