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互联网新闻 > 女子坐滴滴脱鞋翘脚 司机上传视频被封禁!女子坐滴滴脱鞋翘脚 司机上传视频被封禁!
  • 女子坐滴滴脱鞋翘脚 司机上传视频被封禁!女子坐滴滴脱鞋翘脚 司机上传视频被封禁!

    时间:2018-10-17  来源:其他  作者:PConline

    前段时间,滴滴网约车成为全社会关注的热点,滴滴也做出种种举措,保证乘客的安全和隐私。不过最近一段网约车内的视频又引发网友热议。

    据报道,10月12日,在北京一网约车上,一名女乘客将脚放在副驾椅背上,司机劝阻时双方发生争执。女乘客向滴滴投诉,司机用手机记录了整个过程,并将视频上传至网络。

    10月15日,司机表示,因涉违反平台隐私保护规则,其账号已被滴滴永久封禁。

    对此,有网友支持司机,表示“不能什么事都怪司机!乘客要自律。”“支持曝光不文明行为和不文明的人”。

    也有网友支持滴滴,认为司机未经乘客同意上传视频侵犯了隐私,滴滴做的没错。

    大家怎么看呢?

    日前,滴滴发布公告称,将于10月18日更新的滴滴乘客端和司机端App将试行“黑名单”功能,届时乘客和司机可在取消订单、投诉、评价页面选择将对方加入黑名单,“屏蔽”后的12个月内平台不再为双方匹配订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