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互联网新闻 > iPad版Photoshop CC 2019年发布!功能完整iPad版Photoshop CC 2019年发布!功能完整
  • iPad版Photoshop CC 2019年发布!功能完整iPad版Photoshop CC 2019年发布!功能完整

    时间:2018-10-17  来源:其他  作者:PConline

    在AdobeMax大会上,Adobe宣布,将在2019年为iPad平台带来PhotoshopCC,而且是全功能完整版。iPad版PhotoshopCC将采用全新设计的用户界面,专门为触控体验设计。同时,还会带来桌面版PhotoshopCC的各种强大功能。

    Photoshop用户将可以在iPad上打开和编辑PSD文件,使用标准的Photoshop图片编辑工具,支持图层操作。外观上,iPad版PhotoshopCC也会与桌面版类似,所有工具条选项都会保留。此外,iPad版PhotoshopCC上编辑的项目可以与桌面版同步。根据Adobe介绍,iPad版PhotoshopCC将采用与桌面版相同的代码基础,性能、编辑功能方面没有任何妥协。

    下载附件(1.68MB)在Max大会上,Adobe还发布了Gemini项目,这是一款跨平台的绘画应用,也会在2019年登陆iPad。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