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互联网新闻 > USDT暴跌13%引发大量投资者恐慌性抛售USDT暴跌13%引发大量投资者恐慌性抛售
  • USDT暴跌13%引发大量投资者恐慌性抛售USDT暴跌13%引发大量投资者恐慌性抛售

    时间:2018-10-17  来源:其他  作者:PConline

    近日,usdt暴跌,引发大量抛售。比特币价格在数小时内飙升9%,因为Tether开始失去对盯住美元的控制。

    usdt暴跌

    在最近的下跌之后,BTC/USD昨天收盘时,小幅上升2%。

    不过,这对货币在亚洲早盘交易时段开始获得动力,从此前接近6300的低点跃升至7800。比特币五分钟内上涨5.65%,价格一度冲破7500美元大关。

    与此同时,在亚洲市场开盘时,Tether的USDT/USD货币对跌破0.95。10月15日,USDT遭遇大量恐慌性抛售,其价格一度暴跌13%。

    它最终在接近0.85的时候形成了较低的低点,随后又向0.90的方向修正。

    不过,这个货币对仍远未达到1兑1美元的水平,而这让人们对其在加密货币领域的未来产生负面情绪。

    Tether与BitFinex关系密切。BitFinex是一家全球加密货币交易所,最近放弃了NobleBank作为其银行合作伙伴。

    据报道,用于支持Tether的USDT令牌供应的美元被存放在同一家银行,这给这种稳定币带来了暂时的麻烦。

    理论上,稳定币要一比一对应,Tether发出去1usdt,就应该有1美元存入其账户。

    后来,有报道开始浮出水面,称Tether公司没有钱来支撑其全部供应,许多人将稳定币项目称为骗局。

    他们还发现,BitFinex、Tether和NobleBank的高管之间存在密切联系,尤其是在NobleBank成为波多黎各监管机构关注的焦点之际。

    据报道,当局向该公司发出了警告,具体细节无法向媒体披露。

    随后焦点指向一件事:Tether是否有资金支持它的USDT供应?

    这只有通过清晰透明的审计才能发现。

    但是,即使在这方面,这个项目也没有取得合理的进展。

    与他们在最初的白皮书中做出的承诺相反,Tether团队没有进行适当的财务审计。

    不过,该公司已经聘请了一家与Tether和NobleBank有业务关系的律师事务所进行检查。

    NobleBank近日似乎也是自身难保。9月30日,据报道,消息人士称,NobleBank已经接触过至少一个USDT持币大户,以求获得现金流,但是该请求被拒绝。

    10月2日,消息称NobleBank正在寻找买家,出售资产。同时,NobleBank已经失去了许多客户,包括Bitfinex和Tether,并且不再盈利。

    10月7日,外媒ProofofReasearch发文质疑Bitfinex已丧失偿还能力,并警告用户取回资产。

    10月8日,Bitfinex股东赵东发微博称:“经Bitfinex同意发布信息:Bitfinex/Tether的CFOGiancarlo刚刚给我展示了他们在Noble银行的USD余额只有66.78美元。”

    这一消息顿时引起了轩然大波,当时USDT的市值是27亿美元。尽管当晚赵东给出了解释,说明Bitfinex和Tether的资产是安全的,只是目前并没有资产存在Noble银行,但投资者的怀疑并未消退。

    所有的故事都给USDT带来了负面的加密货币社区情绪。

    散户投资者已经开始用手中持有的Tether币和比特币或其他顶级加密货币进行交易。过去24小时,比特币和其他顶级加密货币也出现了令人印象深刻的上涨。

    “没有人担保你能赎回你的Tether。应该有一种方法让Tether以1美元的价格从你手中回购Tether币。但事实上没有。对我来说,这整件事闻起来很像mtGox破产时的味道。如果你想继续持有,那是你的决定。但不是我持有加密货币的原因。”一位加密货币用户在Reddit上评论道。

    在暴跌事件发生时,Tether的社交媒体账号没有发布任何消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