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互联网新闻 > 哈罗青桔单车员工街头起冲突 青桔称遭打砸正配合调查
  • 哈罗青桔单车员工街头起冲突 青桔称遭打砸正配合调查

    时间:2018-08-14  来源:Techweb  作者:周小白

    【TechWeb】8月12日消息,近日,有几段南昌街头打架的视频在网上流传,据江西晨报报道,打架双方大部分人员是两家共享单车人员,一方为青桔单车,另一方为哈罗单车。

    708

    此事发生在南昌北京西路与丁公路交会处的闹市街头,双方起冲突是为了争夺一块人行道上的单车投放地。报道中提到,一位青桔运维人员称,“从今年3月份就一直有一名工作人员守在那边(单车投放地),当时也是我们的人先在那边整理出来了一块空地,8月8日10点多钟哈罗那边有人过来抢摆放的位置。”

    因打群架之处位于闹市区,有人拨打了110报警,不久后,辖区的丁公路派出所民警赶来了现场,民警把一部分人员带回了派出所。

    8月10日下午,江西晨报记者联系上了丁公路派出所当天(8月8日)值班的李警官。“初步调查,(两方争地盘)摆放单车引起来的。”李警官称,由于发生了打架,期间双方均有人员受伤并且验了伤,正等验伤报告全部出来。

    对此,哈罗单车方面暂时还未回应,滴滴方面向TechWeb表示,“本月8日上午确有南昌丁公路地铁站附近的青桔单车遭到不明身份人员打砸,运维工作人员在制止过程中被殴打,目前正配合相关部门调查。平台会加强对员工及合作伙伴教育,同时坚决谴责暴力行径。”

    据了解,目前,青桔单车方与哈罗单车方均有人员被警方控制,此事的具体情况仍在调查处理之中。(周小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