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互联网新闻 > 中国首发公有链技术排名:以太坊第一 比特币第十三
  • 中国首发公有链技术排名:以太坊第一 比特币第十三

    时间:2018-05-19  来源:Techweb  作者:露天

    【TechWeb报道】5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中国政府第一份全球公共链评估指数(Global PublicChain Assessment Index)日前出炉,其中以太坊在加密货币中排名第1,而比特币则排在第13位。

    加密货币

    中国首发公有链技术排名:以太坊第一 比特币第十三

    该指数由中国信息产业发展中心创建并发布,该中心隶属于北京工业和信息化部。它评估了项目的技术能力、应用的有效性和创新性。

    区块链是一种为比特币等加密货币提供动力的系统,它是一个由连接到互联网的计算机网络维护的共享数据库。

    以太坊货币被称为以太币,总分为129.4。它已经成为许多ICO的基础,在这些产品中,初创企业创建自己的数字货币,并将它们出售给投资者,为他们的项目提供融资。

    比特币成立于近10年前,它的评分为88,排在第13位。

    区块链项目Steem、Lisk、NEO和Komodo分别以115.9、104.8、103.0、101.5的成绩获得了第二、第三、第四、第五名。

    该指数评估28个区块链项目和相应的加密货币,将每月更新。

    根据数字货币跟踪公司coinmarketcap.com数据,该行业目前拥有1500多种加密货币,总市值接近3800亿美元。

    比特币是全球最大的数字货币,BitStamp平台的比特币价格为8153.39美元。以太币的价格下跌1.4%,报689.62美元。

    中国普遍认为区块链技术是一个活跃的创新领域,并预计公共区块链和分散的应用将成为未来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

    然而,在去年下半年,中国政府开始打击非法ICO。根据汤森路透在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数据库中收集的数据,去年,中国区块链专利申请中最为活跃。(编译/露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