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互联网新闻 > 刘海‘’比iPhoneX小外媒再次曝光vivoV9真机
  • 刘海‘’比iPhoneX小外媒再次曝光vivoV9真机

    时间:2018-03-16  来源:夏末花落雨  作者:

    中关村在线消息:日前,vivo官方已经对外确认,将于3月19日在江南水乡乌镇举行新品发布会,推出全面屏手机——vivo X21。而据说在3月27日,vivo还将在印度发布vivo X21的海外版——vivo V9,如今,虽然距离发布会还有段时间,却已有外媒曝出了vivo V9的真机图,我们来看看。

    vivo V9真机曝光

    vivo V9的“刘海”比iPhoneX小

    从图中可以看到,就如传闻所说,vivo V9采用了屏占比更高的“刘海”全面屏,并且vivo显然比苹果做得更极致,其“刘海”要明显小于iPhoneX,视觉感受更好。机身背部,vivo V9依旧采用的是金属机身,配有后置指纹识别,并且在机身底部保留了3.5mm耳机孔。

    vivo V9保留了3.5mm耳机孔

    据悉,这款面向印度市场发售的vivo V9将会定价25000印度卢比,折合人民币约2430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