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互联网新闻 > 小米手环3终于要来了?已通过蓝牙认证
  • 小米手环3终于要来了?已通过蓝牙认证

    时间:2018-02-23  来源:265G安卓网  作者:

    随着可穿戴智能产品的降温,原本早该发布的小米手环3也一再跳票,现在它终于要来了。

    2月22日,据GinzChina.it报道,小米手环3已经通过蓝牙认证,如图所示,小米手环3支持蓝牙4.2。遗憾的是,关于小米手环3的外形、功能暂不清楚。根据小米手环2来看,新一代小米手环应该会配备OLED显示屏,可显示时间、心率、步数、卡路里等信息。

    功能方面,运动计步、睡眠监测、久坐提醒、心率监测、来电提醒、屏幕解锁、振动闹钟、免密支付等手环常见功能极有可能得到保留。

    另外,小米手环3实现上述功能,与App的联动必不可少,与小米手环配套的App是小米运动,在这款App上,小米手环能够最大程度的发挥其作用。

    最后是价格,我们知道小米手环2的售价是149元,按照小米一贯的高性价比作风,小米手环3的价格应该会有惊喜。

    不过在手环类产品已经没有太多新意的今天,小米手环3要怎样才能出彩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