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互联网新闻 > 三星S8恢复安卓8.0推送 以解决此前BUG
  • 三星S8恢复安卓8.0推送 以解决此前BUG

    时间:2018-02-23  来源:265G安卓网  作者:

    安卓手机由于碎片化严重,不仅在大版本升级时十分缓慢,而且很容易出现问题,就连行业老大三星也不幸翻车。

    本月初,三星开始向Galaxy S8、Galaxy S8+正式推送安卓8.0,这也是三星第一次为旗下设备升级奥利奥,结果被发现存在严重问题,会导致手机频繁重启。因此一周之后,三星就暂停了本次推送。

    现在,三星重新开始向Galaxy S8/S8+推送安卓8.0了,版本号也升级为G950FXXU1CRB7、G955FXXU1CRB7(旧版末尾两位为AP),体积超过530MB,比之前大了不少。

    重新推送的第一站还是在德国,其他国家和地区将陆续跟上。

    至于国行S8系列的安卓8.0,按照此前说法还存在Bug,仍需等待一段时间。

    正所谓慢工出细活,反正安卓8.0总会有的,国行三星S8用户就耐心等待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