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互联网新闻 > 与小米7对抗争抢骁龙845 魅族新机X2有点强
  • 与小米7对抗争抢骁龙845 魅族新机X2有点强

    时间:2018-02-23  来源:川谷互联  作者:

    对于国内的手机厂商而言,不乏有许多用上骁龙处理器的手机产品,在这些厂商中,小米是大家最为看好的对象之一,因为他们总能第一时间交出搭载高通全新处理器的手机机型,并且在价格上做到非常优秀的地步,一直以来受到了众多的好评。而相比于小米而言,国产手机厂商魅族则是小米的另一大对手,虽然从近段时间看来,魅族由于处理器上的问题,直接导致了销量大幅度下滑。不过随着魅蓝的崛起,也逐渐让让用户看到了那个曾经唯美精品的魅族逐渐回归,这一次我们不说魅族15,另外有一款魅族新机叫做MEIZU X2的,这回有点强。

    最近根据国外爆料看到,称表示已经确定了,在魅族15和魅族15Plus之后的一款创新型旗舰机型X2当中,我们将看到其搭载骁龙845处理器登场。目前官方还没有做出任何表示,但是这样的一则爆料还是非常让人意外的。对于用户而言,大家或许会更加关注与魅族15和魅族15Plus之上,毕竟这是黄章承诺要交出的梦想机,在性能方面需要达到一个全新的高度。而此前我们也纷纷猜测魅族会不会在15Plus上使用骁龙845或者猎户座9810这样的产品,现在考虑到有魅族X2这样一款产品时,其实整个魅族的产品策略是非常清晰的。

    在保证性能方面,我们看到魅族15很有可能使用骁龙835处理器,在今年开年之初,骁龙845处理器手机并不多,而这样一款魅族次旗舰产品,使用上代旗舰处理器,性能完全没有问题,而在魅族15Plus上,则会使用猎户座9810处理器,从目前多方面表示,魅族与三星方面的合作确实是已经可以达到采用其最新款处理器的要求,只要拿下来,性能方面也丝毫不输给小米7这样的新款旗舰。至于这款所谓的魅族X2手机,搭载骁龙845很有可能会推迟到中旬或者下旬发布,它的出现并不会选择在骁龙845最吃紧的前期登场,而是等到成熟之后在现身。

    魅族X2由于采用了全新的代号,而且目的是在于产品创新,因此这款手机的外观造型或许会非常有看点,此前我们看到了各种各样的魅族设计图,都让人觉得非常匪夷所思,尽管如此,魅族每次交出的旗舰产品颜值还是非常优秀的。对于魅族X系列产品,很有可能会用上炫光玻璃材质机身打造,同时采用突破性的全面屏造型,配合骁龙845处理器,价格如果在三千五左右,大家觉得如何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