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互联网新闻 > iPhoneX刘海屏成安卓手机外形模板:华为华硕跟风苹果
  • iPhoneX刘海屏成安卓手机外形模板:华为华硕跟风苹果

    时间:2018-02-20  来源:科技犬  作者:

    科技犬消息,苹果的iPhone X的异形刘海屏让产业界迅速跟进并达成共识,类似的借鉴在安卓手机上“雨后春笋”般的出现!

    目前已经得知的华为P20系列外形上基本上已经确认,根据爆料大神@Slashleaks曝光了一张来自华硕ZenFone 5的真机上手照,其中引人注目的就是顶部刘海屏的造型设计,不过这样的设计似乎还不如苹果的iPhone X,不出意外的话,这款手机应该是华硕ZF5,并且可能会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或者高通骁龙670处理器。

    此前,华硕已经宣布将在2月底在MWC上发布ZenFone 5家族,全系搭载高通骁龙系SoC,拍照功能将是全系主打。

    京东方展示的异形刘海屏

    国产屏幕大厂京东方在2017年10月26日在成都举办了第六代柔性屏AMOLED生产线量产及客户交付仪式,京东方向华为、小米、OPPO、vivo等十多个手机厂商交付了AMOLED柔性显示屏,与苹果同款的异形刘海屏也是京东方在2018年主力生产的屏幕,采用苹果iPhone X的异形刘海屏的外形设计将是未来国产手机外形模板,尤其是非主流手机厂商或者山寨手机厂商,这也是京东东主要的客户来源。

    华硕ZenFone 5

    高通骁龙845跑分成绩

    苹果iPhone X

    HUAWEI P20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